当前位置: 首页>>专题专栏>>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>>学习贯彻

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丨深学细悟 凝心铸魂,朝阳区各街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

日期:2024-03-02 14:43 来源: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

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,深入贯彻《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》,朝阳区积极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活动。

劲松街道

近日,劲松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了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——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”宣讲活动,传播党的创新理论、宣讲党的惠民政策,让党的二十大精神“声”入人心。

微信图片_20240302091516.jpg

活动邀请北京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汤希为大家进行讲解,汤希用具体生动的案例、通俗易懂的语言,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、内容、成果等方面,进行了系统、深入的宣讲,让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全面、更准确、更深入地理解。

微信图片_20240302091519.jpg

首都机场街道

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,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,弘扬中华传统文化,近日,首都机场街道西平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“妙笔生花传温暖 学子执笔送祝福”活动。

微信图片_20240302091522.jpg

微信图片_20240302091535.jpg

一停一顿、一起一落间,一幅幅充满祝福的春联和福字跃然纸上,散发着浓浓墨香,一幅幅作品写出了孩子们对新年的幸福寄语,写出了他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。

微信图片_20240302091538.jpg

微信图片_20240302091540.jpg

挥一笔真情,落一笔祝愿,将期待铺上红锦,承载着厚重情谊的春联,在这里书写传递。

高碑店地区

微信图片_20240302091542.jpg

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,弘扬主旋律,传播正能量,丰富村民业余文化生活,把文化惠民实践活动落到实处,进一步推进惠民观影工作,近日,高碑店地区高井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文化惠民观影活动。鼓励广大村民、党员、青少年积极参与挖掘和发现中华文化底蕴,体验更加丰富多彩的个性化、高品质的文化产品和服务,让更多村民感受到党的文化惠民政策成果,切实增强村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。

微信图片_20240302091544.jpg

宏伟蓝图激荡人心,号角声声催人奋进。朝阳区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,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,踔厉奋发,勇毅前行,激情满怀书写朝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。